2007年8月14日 星期二

我的第一份工作

還記得我的第一份工作是到一位學長所創辦的公司~正友公關顧問有限公司由於之前從學生時期就跟那位學長很熟了,所以在我快退伍的時候,就已經跟他徵詢過意見他也很樂意讓我到他公司任職還記得上班的第一天我看到公司用傳統的傳真機方式在傳很多新聞稿給不同的記者我當下就跟主管反映一個想法就是利用公司的傳統數據機(56K撥接上網那種)搭配傳真軟體這樣就可以很方便的大量傳真文件給不同人只要建檔一次傳真的名單以後就只要一個動作,電腦就會自動慢慢的傳真出去而且每個收件者都會有個別的收件人抬頭喔這樣的行為,讓我的老闆(也是學長)頗為讚賞..創業小錦囊:
1.平常有空就多學些電腦技能,學一些幫助工作流程更有效率的方法
2.可以多看看pc office 或是download雜誌,上面都有很多不錯的教學
3.有些舊設備不用急著丟,.動動腦筋,還是可以讓它發揮戰力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