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4日 星期二

光熙的出書大作戰 Part1

對於一個從來沒有出過書的人,除非他已經具有相當高的知名度與社會地位,否則當他要出第一本書的時候,首先會面臨到以下二個重大的障礙。1.出版社幫這個人發行的意願度不高。
2.就算出版了,書也很難賣的好。
為了解決這兩個問題,我想了一個辦法,聽起來很簡單,但是我深信它絕對會有效!
答案就是:
替這本書在撰寫的階段,就開始蓋一個部落格。在部落格正如火如荼的蔓延的時候,只要一個人的資訊是有被閱讀的價值,他就能發揮影響力與提高知名度,這是一個只要有一台能上網的電腦,就能對全世界"發聲"的年代。我深信網路行銷的威力與它帶來的希望,畢竟那正是我的事業築基之所在。從現在開始,我除了會一邊撰寫這本書並且把書中的部分內容放到部落格之外,也會同時開始宣傳這個部落格,我相信一定會有人因為看了我在部落格上面發表的文章,進而支持我,在部落格上面預定這本書,甚至幫我把這個部落格轉介紹給他的朋友們。而當這個部落格如同滾雪球般的滾出火紅的人氣之後,再加上部落格上面的預購名單突破了一個適合首刷的量(光熙目標暫定在2000),自然會有出版社願意幫我出版這本書。所以囉,假如有緣的您看到這篇文章,並且覺得光熙即將寫出來的這本書值得您的收藏,期待您能在這個部落格上作預購的動作,您的小動作將會幫忙催生這本書的誕生,進而幫助許許多多的人。至於預購會有哪些好處呢?光熙當然會給這些在書還沒完成之前就慷慨聲援的好朋友們額外的"殺必思"囉,且看以下...
1.預購這本書的人,光熙將透過網路與他分享光熙所讀過最經典的十本書的菁華摘要,可以說是買一本書,得到11本書的智慧。
2.在這本書的版稅收入上,光熙將會提撥一個比例做為創業贊助金,只要您是預購讀者,憑著您的創業企劃,就有機會得到這筆帶著好運道的創業基金。
3.最後,光熙將會在本書出版後,每個月辦至少一場聚會,只要是預購讀者都可以來參加,並且帶著您的創業idea與現場的其他人交流(當然包含光熙囉)。
4.凡預購10本以上的,將會額外獲得一個機會,是與光熙(甚至包含光熙的某個貴人)一起共進午餐,一對一的幫您做創業諮詢。
5.萬一哪天您要建構一個網站或者是要做網路行銷,光熙旗下的團隊將會用最優惠的價格幫您做最好的服務。有這五大優惠耶,您還不趕快去預購,那就太可惜囉~名額有限,要買要快喔。
P.S 請在結束之後到預購登記區 進行預購登記 光熙感恩您

沒有留言: